hidesang

17 May.

那些

微雨洒满小巷(张晚讴):

那些我留给你
那些我不被承认的诗
那些不被祝福的爱情

那些我再也不会给你
那些撕碎的痛苦
那些荒凉的夜

我的孱弱是永存的
因为我的单纯和天真
因为我的笃诚和轻信

可我还有铿锵的魂
我从来都不只是石头
我是一朵不被人知的花

我不盼望被人知
若是灰尘厚的埋葬了我
那我也有香的魂

纵然香只能附着我的骨
那也好,让一根长钉刺穿我
我躺在大地上咀嚼太阳的味

我是该被照耀的
可是云层会遮蔽我的影
拒绝望向我的青空

我只有一种荣誉
我有永不会灭的心火暖你
那些,随它随风自去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年5月16日  凌晨

评论
热度(6)
梦旅人

© hides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